采气一厂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义诊活动

秋风送爽,丹桂飘香。10月9日,采气一厂在万州江汉花园开展了重阳节关爱老人义诊活动。

从早上7:45开始,工作人员来到江汉花园休闲广场,抬桌椅、摆器具、贴标识,大家分工明确,工作有条不紊,提早做好检查准备;热心的退休职工严钦平也不闲着,帮忙干体力活,现场充满了温馨和谐的氛围。这时,120余名离退休职工及家属陆续从家里出来,在江汉花园篮球场排队等侯,依次接受检查。医护人员一组查空腹血糖,一组测血压,分别做好健康检查记录。他们言语亲切、态度和蔼,一丝不苟地为老人服务,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。

在“三供一业”分离移交工作政策咨询台前,小区老同志们深入了解“三供一业”分离移交有关政策,关心江汉花园下一步物业管理,积极为小区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,营造了“三供一业”社会化改革的良好舆论氛围。 

此次活动,充分展现了医护人员“尊老、敬老、助老、爱老”的传统美德,进一步做实了“三供一业”分离移交前期基础工作,为采气一厂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。


信息来源:采气一厂
2016-10-15